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诚信_500字

诚信_5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得好:一诺重千钧。如果一个人失信了,则什么事也办不成。有一件事,使我差点成了失信的人……

  那是我在读三年级的时候,表哥约我星期六去图书馆看书,我非常高兴地答应了。星期六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吃过早饭,我正准备向爸爸说我要和表哥去图书馆看书时,不料,还没有等我开口,爸爸就说:“宇浩,今天早晨,你外公打电话来,要我们去他们家玩两天。”我一听,高兴极了。

  一说起外公家我就想起外公池塘里活蹦乱跳的鱼,果园里令人唾涎三尺的果子……这些对我来说都有很大的诱惑力,再说,去图书馆看书可以下次再去,外公家可难得去一次呀!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我和表哥约好去图书馆的,可是我好久没去外公家了,我们就去外公家吧!”爸爸一听,犹豫了片刻,用坚定的口气说:“不行,答应了别人的事就要做到。美国科学家富兰克林说过: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可能永难挽回。如果这次你失信于人,下次就很难让人相信了。”听了爸爸的话,我飞快地朝图书馆跑去……

  诚信是生活的源泉,它犹如一颗天幕中最小的星星,但它却努力发出最闪亮的光芒。

 

    中区小学四年级:李高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