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生日_300字

我的生日_3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生日是3月9日,就是今天。

  今天,我和妈妈一大清早就出去拿昨天订的蛋糕了,我们订的一个80元的蛋糕,可大啦。上面有我喜欢吃的水果,有樱桃,橘子,菠萝等等,妈妈叫我去邀请好朋友,一起吃蛋糕。我高兴的回答:“好的。”我邀情的朋友有杨静文,邓皓月,米青和杜金桃。

  不久,他们来了,妈妈叫他们就在这吃饭,他们高兴地点了点头。

  开饭啦,妈妈准备了一大桌好吃的,有虾,鱼等等。吃完饭后,我问妈妈可不可以出去玩,妈妈说:“可以,要注意安全。”我们回答“好”。

  过了一会儿,我们回来了,妈妈把蛋糕都切好了,他们把蛋糕伏在我的脸上,我们高高兴兴地吃起了蛋糕。

  天快回了,他们回家了,我喜欢这次生日,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生日。

 

    实验小学三年级:李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