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柳树间的风》读后感_350字

《柳树间的风》读后感_35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假期,我读了《柳树间的风》这本书。这是一部妙趣横生的童话故事,读的时候让人不知不觉的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

  走进这本书,你会逐一认识住在水上的聪明浪漫的河鼠,住在地下憨厚善良的鼹鼠,住在原始森林足智多谋慈祥和蔼的獾,追求时尚挥霍成性的癞蛤蟆,他们都是动物但是又有着各自性恪的人物,通过一连串的小故事,他们形象不仅被刻画的栩栩如生,还让你不由的爱上他们。

  其中有一段让我体会了什么叫互相帮助,这段是这样写的:鼹鼠一个人在野树林里感到饥饿寒冷,可怕恐惧的时候,河鼠找到了它,最终河鼠凭着它的智慧,走出了雪地,在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互相帮助。看了这本书以后,我觉得我要像河鼠鼹鼠学习,因为他们克服了困难走出了困境。

  生活中人们会碰到许多困难,所以每个人都要互相帮助,世界上有了帮助,就有了美好。

  我最喜欢看《柳树间的风》这本书了!

 

    逸夫小学三年级:李佳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