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可_700字

可爱的小可_7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乌龟,它的名字叫“小可”。这是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的,做我的“小宠物”。小可是在2005年1月9日出生的,刚刚过完7岁生日。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它叫“小可”吗?因为它长的很可爱。如果你想知道它的样子的话,那……那就请您往下读吧!

  它那一双黑黑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它有一个深绿色的壳,是它的盔甲。它有草绿色的四肢,就像电风扇的扇叶。它还有一条细细的尾巴,从前面看的话根本发现不了。经过我的介绍,你也觉得小可很可爱吧。下面还有更精彩的,请您继续往下读吧。

  小可有一个独门独技,就是“翻跟头”。有一次,我把它的肚子朝上。谁知它一翻,就掉进我放在地上的水杯里了。

  小可很可爱,但有时也很淘气。有一次,我给小可换水。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然后给它去厕所换水。谁知,我刚走一小会儿,它就爬呀爬,结果就掉进垃圾桶里了。我换水回来,发现它不见了。忽然,我看见垃圾桶里有东西在动。我仔细一看,“啊”原来是小可。它的身上脏极了,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它身上弄干净。

  小可是红耳拟龟,它的脖子两边有一部分是红色。以前我还以为红的是它眼睛,眼睛是它鼻子呢。红耳拟龟多见于美国僻静的池塘和河流中,如果你想找到它可是很难的哦。

  小可还很聪明。有一次,我出去玩。为了不想让小可跑掉,我找来了一个东西,把小可盖住然后就走了。这时小可看到了一个很大的缝,它想了想,就从底下钻了出去。过了一会儿,我回来发现小可不见了。我东找一找西找一找,最后在沙发底下找到了它。

  小可不仅很聪明,还给我们家带来了欢乐。我想大声对小可说:“小可,我爱你!”

 

    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学校三年级:张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