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参观王维舟纪念馆_500字

参观王维舟纪念馆_5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宣汉。这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洒满了革命的鲜血。在这片光荣的土地上,哺育了千千万万的英雄,其中王维舟甚为出名。今天,我去参观了王维舟纪念馆。

  今天,太阳公公起来得很早,把金黄的阳光洒满了大地,白云飘飘,天空湛蓝,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迈入了王维舟纪念馆,我即将进行一次红色的旅行。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王维舟塑像:他真威风啊!只见他骑着一匹骏马,左手紧紧的拉着缰绳,右手挥舞着大刀,仿佛决心消灭敌人。

  沿着青苔铺满了的石阶,闻着松柏的味道,我们参观了两旁繁花嫩叶当中的石墙碑,墙上刻满了关于王维舟将军有关的文字,很激励人生……

  我来到王维舟纪念馆展示厅。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有锈迹斑斑的步枪、战刀,还有红军战士穿过的被子弹千穿万孔的衣服。我不禁想到他们在战场上冲锋向前与敌人英勇战斗的情景:战场上,万马奔腾,沙场烽烟……

  我不禁为王维舟的事迹而感到自豪,更为他是我们宣汉人而感到骄傲。他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一定要发奋图强,建设祖国。

  望着那一座雄伟的塑像,在夕阳中耸立,我依依不舍,我不禁产生了一种思想,这种思想将一直激励我向前!

 

    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育才小学三年级:贺泽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