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谁把春天带来了?_350字

谁把春天带来了?_35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严酷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不知不觉地到来了,用她那鬼斧神工般的巧手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柔和的春风轻轻地一吹,送来了勃勃的生机。正在这时,绿油油的小草偷偷地弹出了好奇的小脑袋,睁开了亮亮的眼睛。小花五彩缤纷地开放,都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好像在说:我开的花最美丽。

  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为春天的音乐伴奏哩。“嗡嗡嗡……”小蜜蜂飞来了,采走了香香的花粉,酿出了甜甜的蜂蜜。

  小蝌蚪在水中追逐游戏,似乎在玩“小蝌蚪找妈妈”的游戏。小鱼在水中玩捉迷藏,有的躲在石洞里,有的转进水草里。春天的道理,让它们的心中充满了欢喜。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春风、春雨、小蝌蚪、蝴蝶……已把春天带来了,还在冬眠的你快快醒来吧!来感受、欣赏春天的美景吧!

 

    武汉大方学校三年级:李字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