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会感恩_500字

学会感恩_50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去尹朝昕家参加“阳光之旅”感恩活动。

  郭展威和徐鸿棋表演的《苹果树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父母为我们的付出。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男孩,他很喜欢天天在一棵苹果树下玩耍,大树也很爱这个小男孩……男孩想要钱买玩具,大树就给他苹果,男孩把苹果拿到城市卖,得到了许多钱,男孩就去买了许多玩具……

  这棵树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他们为了让我们幸福做出了许多贡献。

  我懂得了《弟子规》里“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顺敬听。”这几句话的意思了,是让我们孝敬、尊敬和关心父母。在家中,父母叫唤我们时,应该一听到就立刻回答,不要慢吞吞的答应。父母有事要我们去做,要赶快行动,不要借故拖延,或者懒得去做。父母要我们学好而教导我们时,必须恭敬而不可随便,要将话听到心里。我们犯错了,父母责备我们,应当顺从并且承担过失,不要让他们伤心。

  “余力学文”是讲学习不是靠聪明,而是要付出努力的,不是不学习就靠才能拿到好成绩。

  我印象最深的是学习的四到:心到、口到、手到和眼到。我明白了学习要用心,不要只用手不用心。

  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我们懂得了关心父母,感恩父母。

 

    广州市荔湾区西华路小学三年级:王楚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