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飒飒_65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飒飒_650字

2012-02-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风,

  渐起了,

  像一个顽皮的孩子,

  用无形的手掀起,

  掀起世间的万物。

  “呼呼”尘土飞扬。

  “呜呜”吹动帘纱。

  风,大了。

  哗哗的吹个不停。

  慢慢的青瓦房前的白杨动起来了,抖着它魁梧的身躯,叶片在风中,飒飒,飒……飒……

  唰唰……唰,风儿加快了它的脚步,如几只快乐的雄鹿,在林中嬉戏追逐。伸出手触摸时,它便从你看不见的地方逃去了。

  穿上球鞋,走在乡村的黄土地上。听,风在弹琴,大树作架,叶片作键,飒,飒……它弹的妙,听得恰到好处,却无声的退去了。

  听,风又奏起了它的交响曲,啪嗒,啪嗒嗒。它抛起一团灰沙,快速的落下,发出了阵阵脆响,啪嗒啪嗒。

  吹过柳树,吹过桃树,吹过窗帘……奏出各种乐曲,呜呜,咝咝,唰唰……整个世界成了音乐的天下。

  四面的风儿聚集起来,合成了小小的旋风,轻轻地拾起地上的残片,咔啪……咔。

  停住脚步,仔细的看着这可爱顽皮的春风。

  天空中飘下了丝丝小雨,风,拉开这巨大的帘子,望着我笑。半晌,它又飞快的冲到山下去了。

  风,

  你,是春的使者。

  你,轻轻的,轻轻的拂过田野。

  你,悄悄的,悄悄的走过江畔。

  你,伶俐的,伶俐的跃过花园。

  你,所到之处,春意盎然。

  风,

  拂过田野,抽出绿芽。

  走过江边,染绿杨柳。

  跃过花园,点红桃花。

  我,张开双臂,迎着吹来的春风,阵阵清香扑面而来。

  我爱风,更爱春风,它带来温暖,带来生机。

  春风飒飒,春风飒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