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雪_450字

雪_45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一直在下,铺满了大地,盖上了树梢。城市沉浸在清晨淡淡的雾气中,多了几分宁静和安详。

  放眼望去,一夜间,天地全白了,它来地悄无声息,却留下美丽的背影。

  雪中,几个孩子在玩耍,时而传来阵阵笑声,虽然小手冻得通红,但个个脸上却都乐开了花。

  突然想起,几时的我也如此这般的喜爱雪,几时也如雪这般的天真无邪,几时也像这群孩子般的快乐,无忧无虑,几时发现,我已告别了金色童年。

  一场风,一场雪,风停了,剩我的思绪飘落。

  我穿上鞋,推开门,走了出去。天气依然那么寒冷,但我还是走了出去。

  想想我的童年,曾经也那么无忧无虑,那么天真无邪,那么快乐。走过了童年,告别了天真,现在是该好好努力了。

  恍然间,我领悟到:人生如白纸,还有很长时间等你去书写。面对所有的困难,不都应像面对严寒一般,勇往直前吗?

  终于,阴暗的天边出现一道光亮。是太阳,太阳出来了,希望出来了。如果不抛弃,不放弃,那就一定会有希望,不是吗?就像太阳会拨开乌云出来发光一样。

  冬天就要过去了,春天将要真正的到来了,一起到来的,是我走向希望和成功的新开始。

  一场大雪,一段感悟。

 

    陕西省渭南市前进路中学初一:杨雨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