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你用你的爱,抚平我的痛_700字

你用你的爱,抚平我的痛_7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妈妈有个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姨。小姨一直以来很爱我,在我印象里小姨是一个长得瘦瘦的,个不是很高的一个人。还常常带我到处玩,并给我买好吃的,每次当我挨爸爸妈妈的呵斥时小姨总是站出来护着我。但我却时常把小姨心爱的东西搞坏,弄的小姨哭笑不得。如今的我回忆起幼时所做的事情对小姨深感内疚。

  小姨经常给我买新衣服,小姨用他的情,温暖了我的心,当我把衣服穿在身上时,就会感到身上的衣服像是千百斤重。每次当我生病时小姨都会来看望我,除非在外地小姨才不来,但也要给妈妈打电话问我的情况。

  后来当诊断出来我是血友病时,小姨像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沉默寡言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有血友病注定有很多伤痛;我生在那样的无知世界,注定在以后时间里有许多磨难与我相伴。

  当我出血急需用8因子时小姨东奔西跑,这一个电话那一个电话的为我筹药。当医生把药给我输进我体内时,仿佛不再是伤口在流血而是我的心在滴血,小姨用她的爱,抚平了我的痛。

  在我读幼儿园时,大多数都是小姨在接我放学,记得有一次外面的温度很高,几乎可以把人烤熟。当我出来时看见小姨满脸通红豆大的汗珠往下掉。我那时还小,觉得无所谓。但现在回想起来,让我很感动。小姨,当我回想起时我想对你说声:谢谢。

  从我上学时,小姨在外面吃饭或外出远行时,小姨总是念着我,常常带我一起去吃饭或给我带一些东西回来,在外面时小姨深怕我受到一丁点委屈。虽然小姨有时会对我发点脾气,但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对于小姨的关心,爱护,我会深深牢记。并无从回报,让我深感内疚,但我会以优良的成绩来作为弥补对小姨的回报。

  当我从迷茫中回头,观望,再回过头来却是一条没有走完的路……

    雅安市荥经荥中初一:知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