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友谊的日子间_1000字

在友谊的日子间_10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一种奇妙的感情,它会带给你一切美好的东西:温暖、安慰、关怀……而它就是——友谊。

  ——题记

  那些与友谊有关的日子

  认识她们几个,是在初一分班的时候。很幸运,我们是一个班。在以后的日子里,一粒叫做友谊的种子,就在这四个同学之间生根、发芽、然后结果……

  一、相识

  进入了崭新的初中教室,新奇之余更多的则是陌生。我是一个害怕孤独的人,望着教室里60多张陌生的面孔,我有些茫然。

  早就发现班里有一个长发女生,长长的头发黑亮顺滑,令我羡慕不已。于是我记住了那个名字——明。她是我在班上第一个和我说话的女生。还有一个高大,也经常说脏话但是心地却总是善良的——“主席”。然而,随着时间慢慢的变迁,我也认识了隔壁班的几个同学——曦,旺,才。

  曦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记得她是我所有朋友当中第一个会保护我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对我是用真心的女生,所以我最记得她。旺是一个平常很沉默的人,但是他有率直的性格,还有他的成绩是绝对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班的尖子生。才是我们几个中最会开玩笑的一个人,也是对我像大哥哥一样的好朋友!

  二、相知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跟班里的同学渐渐熟悉起来。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我们几个经常在一起聊天,一起打闹。慢慢的接触中渐渐发现我们有共同的爱好,相似的性格,便更加常在一起了。

  或许就是在这时,一种名为“友谊”的种子在不经意间已经种进了我们的心中,并且准备发芽了。

  三、相伴

  正式让我们几个成为死党的,还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那一次,我们组织出去玩,呵呵,我们几个彼此之间良好的配合使所有人惊叹。于是,我们便一起约定,做了死党。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这么有默契的几个人不做死党,真是天理不容啊!”

  其实,她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不同的优点:曦的活泼开朗;旺的坦率乐观;才的善解人意。跟她们在一起,真的带给我许多快乐。从此,我们成了大家眼中的“六人帮”,每天都是形影不离。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看书,一起听音乐,一起打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不过,我们之间也会有不愉快发生。但是还好,我们都是懂得让步的人。几个人之间有了矛盾,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人主动站出来说对不起。所以,我们的不愉快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初中的生活渐渐将快走到尽头,不知未来的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或许曾经的那棵老槐树会长高,但是老树下的石凳依旧记录着几个人的那些与友谊有关的日子。真正的友谊不会受到距离的影响,永远不会变质。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之花永远不会枯萎,友谊之果永远不会衰败。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六中初二:朱淋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