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c班也疯狂_500字

c班也疯狂_5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是c班!这c班嘛,也就是差班的意思咯。

  今年对于初中生来说是最重要、最紧张的一年,因为要中考了。

  抬眼望去,整个学校每个地方都是学生拿着书在猛看。再看看我们办,吃冰淇淋的、吃零食的,还有拿着手机玩游戏、聊QQ的,你能想象这是一个快参加中考的班级吗?不能的嘛!嘿嘿,这就是我们初三c班。

  老师们看我们这样都说“你们一点也不重视如此紧张的中考,天天这样混日子,以后可怎么办啊!”我们总是笑着对老师说,“老师放心,我们会尽力,保证不考倒数!”每当这时,老师们也总是无奈的叹气。

  再紧张的日子对我们来说都很平常,我们班在我看来是最乐观的一个班。无论是大考、小考、还是中考,我们都以平常心去对待,当别人过得很紧张的时刻,我们却很轻松。我们也不是不重视,只是临时抱佛脚我们可做不来,反正我们不会考得很差的!

  其他班的学生总不屑和我们班的同学交流,认为我们是差生不配和他们一切学习。哼!我们班的同学才不屑和那帮自大又自负的家伙在一起呢!

  差生,差生又怎么了,就算是差生也能撑起自己的半边天!全国的差生们加油吧,让那些a/b班的家伙们看看,什么叫c班也疯狂!

 

    云南省镇雄县木卓中学初三:刘雪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