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在梦中见到上帝_500字

我在梦中见到上帝_5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梦中见到了上帝。

  上帝问道:“你想采访我吗?”

  我说:“我很想采访,但不知你是否有时间。”

  上帝笑道:“我的时间是永恒的。你有什么问题吗?”

  我问:“你感觉人类最奇怪的是什么?”

  上帝答道:“他们厌卷了童年的生活,急于长大,而后又渴望返老还童;他们牺牲自己的健康来换取金钱,然后又牺牲金钱来恢复健康;他们对未来充满忧郁,但却忘记现在。于是,他们既不生活于现实之中,又不生活于未来之中。他们活着的时候好像从不会死去,但死去以后又好像从未活过……”

  上帝握住我的手,我们沉默了片刻。我又问道:“作为长辈,你有什么经验告诉下一辈的?”

  上帝笑道:“他们应该知道不可能取悦于所有人——他们所能做到的只是让自己被人所爱。

  他们应该知道,一生中最有价值的不是拥有什么东西,而是拥有什么人。

  他们应该知道,与他人攀比是要不得的。

  他们应该知道,富有的人并不拥有最多,而是需要最少。

  他们应该知道,要在所爱的人身上造成深度创伤。只要几秒钟,但是治疗创伤需要花上几年时间。他们应该学会宽恕别人。

  他们应该知道,金钱能买到许多东西,但不能买到幸福、时间、名生……”

 

    泰兴市河失中心小学六年级:王嘉琪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