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捉泥鳅_700字

童年趣事——捉泥鳅_7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块糖,一吃甜到心房;童年是一朵茉莉花,散发着清香;童年是森林,鸟儿为你奏出纯洁美好的幻想。

  暑假,哥哥带我去捉泥鳅。一路上,花儿向我点头,鸟儿在前面为我引路。我也哼着悠扬的小曲,手里甩着小桶。不知不觉的已经走到了岸边。不管三七二十一,“扑通”一声我就跳进水里,溅起一圈圈水花。哥哥在旁边说:“你小心一点,这水池别人好象还要用。哦”

  我气势勃勃地说:“抓鱼行动开始。”哥哥补充说:“笨蛋,是捉泥鳅行动开始。”我嘟着小嘴拉长了声音:“哦……”然后小声嘀咕说:“有什么大不了,不就错了三个字吗?”哥哥假咳嗽两声。还瞪了我一眼,我朝他翻了一个白眼。可等了半天。连泥鳅的影子都没看见。我问:“哥,泥鳅怎么没有呢?”哥说:“哥也纳闷呀,前几天明明看见这有的嘛?”“夷?那有蝌蚪。我去捉”我还朝我哥摆了一副得意样。我把脚抬得老高,然后轻轻放下去,走到蝌蚪旁边。瞧,蝌蚪还没发现危险靠近,我不由得阴笑一下,有立即回到紧张情绪。我站着不好捉,边轻轻蹲下。结果屁股一凉,坐到水了。裤子全湿了,我站起来屁股上还淌着水嘞。哥哥见了在后边幸灾乐祸。我瞪了哥一眼“审问”道:“你怎么不来捉?”哥哥还在笑,笑够了说:“你说你来捉嘛!”我无奈地撇了一下嘴角。突然脚下溜过一条滑滑的东西。“蛇!啊!”我大叫起来,连蹦带跳地杀上岸。

  哥哥捧腹大笑,指着我的一串脚印说:“泥鳅都给你吓成这样。”身后突然传来喊声。我还没反应过来,拖着半截鞋就被哥哥拉着跑了,可怜的桶也被扔那了。回家看见镜子里狼狈的自己忍不住笑出声来。

  童年宛如星空,又蓝又美;童趣宛如星辰,照亮了星空,是蓝蓝的星空透出点点光芒。

 

    四川 攀枝花 米易 一小六年级:宇56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