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至赵老师_450字

至赵老师_45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至赵老师: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请您快快回来吧!我和同学们都很想念您。代课的那个英语老师虽然不算严厉,但是却很没有经验。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新来的,反正她让我们两个晚上背过两篇课文。背不过,错一个句子就抄三英一汉。我们真的好想念你那。

  赵老师,以前是我不对,我不该在上您课时,搞小动作,开小差,说话,交头接耳。我知道,您以前脾气并不是那么大,但都是被我们逼的。不过,赵老师,我希望您能多点开心,少点不愉快。

  赵老师,我很想念您。我希望您能快点回来,拜托了。因为,那个黄老师真的很严格,虽然脾气比您好那么一丁点儿,但是,我还是很想念您,赵老师,快点回来吧!

  赵老师,我就还有那么一年半的小学时光了,在这一年半里,我们一起度过好吗?赵老师,我很想念您,我想念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我想念听你课时的那种快乐,我更想念我唯一最喜欢的英语老师:您——赵老师。

  老师,拜托,快点回来吧。我很想念您,还有同学们。快点回来吧!

  此致

  敬礼

  发件人:马昕琦

  日期:2012.2.23

 

    云门山南路回民小学五年级三班五年级:马昕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