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读后感_55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读后感_55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我开心极了。

  主要故事梗概

  传言,幽幽山谷中,藏有千年绝世珍宝——“龙笛”。只有真正的龙的传人才能开启宝藏的密室之门……

  云朵坠地,飓风骤降,青青草原陷入一片混沌,这一切与龙世界正遭遇的灭顶之灾息息相关,而终结灾难的唯一办法就是吹响传说中的“龙笛”……于是,“羊羊战队”再度集结,决定前往这个神秘而又未知的国度一探究竟!

  另一边,得悉灾难降临而举家落跑的灰太狼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怪浪卷入龙世界,不得不再度与众羊并肩作战……

  “叮叮”,“咚咚”,“铛铛”,山谷里传来阵阵刺耳的声响,仔细一瞧,竟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他们在拜师学“艺”。要想成为龙的传人,必须经过九九八十一关考试,有音乐、有功夫、有学识……

  龙堡内,最后的决战一触即发。机械龙的强大远超乎众人的想象,原本犀利的武器变得不堪一击。当沸羊羊命悬一线时,一阵悠扬的笛声响彻云霄,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机械龙”中缓缓走来……

  喜羊羊、灰太狼能否顺利过关,穿上圣龙盔甲?谁又是深不可测的“终极大Boss”?一切谜底尽在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

 

    民建路五年级:孟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