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角梅_350字

三角梅_35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邻居家的阳台上种有一盆三角梅,长得十分招人喜爱,我一看到它,就被它吸引住了。

  这株三角梅大约有70厘米高。弯弯曲曲的茎是黑碣色的,茎上有好几根分枝,枝条细细长长的,上面有很多小刺。枝条向花盆四周伸展,就像舞蹈演员摆出优美的姿势。最长的一枝有一米多长,都伸到我家窗前了,我打开窗户,就能看到它。

  三角梅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叶子一端很尖。大的有我的三个手指那么大,小的只有我的拇指那么小。碧绿的叶子长在浅碣色的枝条上,有的浓密,有的稀疏。雨点滴在绿叶上,就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

  三角梅的花又有趣又漂亮。它们长得小巧玲珑,有长长的花柄,淡黄色的小花被三片红艳艳的叶子包围着,像一颗颗黄色的小星星坠落在花朵上。如果你不仔细看,就会以为红叶是花瓣,小黄花是花蕊呢,还会误以为是妈妈的耳钉扎在了花芯里。

  我也想种三角梅,让它来美化我家阳台。

 

    广西南宁市逸夫小学三年级:钟皓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