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涠洲岛_800字

涠洲岛_8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涠洲岛是我们广西北海的一个岛屿,离北海市大约有三十六海里。那里风景优美,海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涠洲岛一带海水很清,走在海边,能清晰地看到水底。海滩很干净,有的地方沙滩软软的,沙子又白又细,找不到一块石头或一个贝壳,踩上去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我经过沙滩时,都要脱下鞋子来享受这软绵绵的“沙棉毯”。有的海滩上,沙子里有很多小小的珊瑚礁,踩上去就像踩在小石子上,脚底痒痒的,让人老想笑。小珊瑚礁奇形怪状,有像数字的,有像字母的,有像树枝的,还有像家具的,十分有趣。

  最快乐的事情,当然是与海浪嬉戏了。在海边,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银白色的沙滩。海浪像一条条长长的白绸带,从蓝色的大海飘过来,又像舞台上的舞蹈演员舞动洁白的花边裙摆。海浪真淘气,卷着一朵朵浪花,“哗哗哗”地涌过来,退回去,退回去,涌过来,前面的还在往前冲,后面的又追赶着上来了。我兴高采烈地跟浪花玩,追逐着,打闹着。眼看着海浪涌到脚下了,我使劲跳起来;海浪迅速退回海里,我马上追过去;海浪来追我了,我赶紧往岸上逃。冷不防一个高高的浪头冲过来,打湿了我的裙子,可我一点儿也不恼火,干脆脱掉裙子,踏着浪,走向更深的海面,与浪花一起又唱又跳,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朵活泼的浪花。

  走在海岛上,凉爽的海风迎面吹来,吹得芭蕉林“沙沙”欢唱。岛上有大片大片的芭蕉林,像绿色的海洋。一串串芭蕉挂在树上,十分招人喜爱。尝一个熟透了的芭蕉,又香又甜,真好吃。牛啊,羊啊,鸡啊,喜欢在芭蕉林里悠闲地散步。

  涠洲岛的海鲜十分美味。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跟着渔家出海打渔。傍晚的时候,出海打渔的渔船回来了,妈妈喜欢在海边买渔家的海鲜,然后请旅馆的老板帮加工。螃蟹、大虾、比目鱼……又便宜又好吃。

  去涠洲岛,一定不要错过观赏落日哦。傍晚的时候,海天一色,红艳艳的太阳像个火红的汽球,又像颗天上的神丹,离我们似乎很远,又似乎很近。它把一小片海面染成了红色,让人们能看清楚哪儿是天,哪儿是水。

  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涠洲岛戏浪花、吃海鲜、赏落日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广西南宁市逸夫小学三年级:钟皓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