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绽放_600字

快乐绽放_6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爸爸妈妈带我们去民族博物馆玩。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鲜花遍地,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清新香气。园子里有广西各个少数民族的民居。我们一会儿在客家围屋欣赏风景,一会儿在瑶族民居前的花丛里合影,一会儿又在侗族风雨桥里追逐嬉戏……我们兴奋得像两只出笼的小鸟,飞到哪儿,快乐就在哪儿绽放。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一辆大花车前,这里铺着一大块红地毯,看起来像个小舞台。

  “小樨,我们在‘舞台’上表演柳枝飘飘吧!”我提议。

  “好啊!”小樨愉快地答应了,我牵着她的手走上“舞台”,“可是我不会啊!”小樨为难地看着我。

  我安慰小樨:“没问题,我边编边唱,你去捡地上的柳枝当道具,在一旁跳舞就可以了。”

  “嗯!”她点点头,捡起地上的柳枝跑到“后台”准备。

  我拿出一根棒棒糖当话筒。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下午好!”我鞠了个躬,“台下”响起了掌声,“有请钟皓文和朱宣樨表演歌伴舞柳枝飘飘,掌声有请!”掌声又响了起来。

  “柳枝飘飘,花儿摇摇,小朋友们拍手笑……”我唱起来。小樨舞动着柳枝,踢着小步上场了。她旋转着、跳跃着,裙摆飞扬,像一朵盛开的喇叭花,头上的小辫子像蜻蜓的翅膀,上下飞舞着。我们就这样唱啊跳啊闹啊。路过的游客也被我们的欢声笑语吸引住了,停下来看我们玩乐。

  朱宣樨的妈妈用摄像机把我们的快乐时光记录下来。我呢,就让快乐在心里绽放。

 

    广西南宁市逸夫小学二年级:钟皓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