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又是一个恐怖的夜晚_1200字

又是一个恐怖的夜晚_12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傍晚,下起了暴雨。先是一道闪电划破了整个天空,闪电好像是一根金线,从我眼前闪过。这时,我看见漆黑的天空被这根金线劈成两半,接着,就是一声惊天动地的雷声,它似乎要把整个宇宙震碎了似的。雷声在头顶上轰鸣,大地似乎被震的颤抖起来。我吓得魂飞魄散,钻进被子里,连大气也不敢出。

  这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滂沱,暴风雨助着雨势,疯狂地翻滚怒号,似乎要用那铁豆一般的雨点把一切都击碎、冲毁。那沉重的雨点和着旋风,竟如拧在一起的一条鞭子似的,从天空上凶猛地抽打了下来;又像瀑布一样直泻而下;又像翻倒的江河,猛烈地向下倾泼;还像千针万线,把天地密密集集地缝合起来……院子里的瓦罐,瓦盆发出“叮当”的响声。屋檐下,千百条小河在“哗啦哗啦”的流淌着。天,仿佛要塌下来了!

  于是我走进客厅里,看起了电视,我就把电视音量关得很小,我害怕有东西在我后面,比如说:鬼、小偷、杀人犯等等。把电视音量关小点就会听到他们走的脚步声,我敛气屏息、胆战心惊、毫毛倒竖、心惊肉跳。根本没有心思去看电视,全神贯注地向四周扫瞄,动都不敢动一下。不一会儿,楼上“哗啦”什么东西打碎了,又听见“啊”的一声长吼,我毛骨悚然。一头钻进了被子里,全身都在“嚓嚓嚓嚓”地发抖,心都要跳出来了。等没有了动静,我又把两个瞪得很大的眼睛出来探一下,没什么就缓慢地出来了,“咯吱咯吱”,这下完了,鬼来了。“呼呼”。“啪”停电了,我鼓足勇气,蹑手蹑脚地到厨房拿了根蜡烛来。点燃,再放在桌子上。“呼”蜡烛熄灭了,又点上,又熄灭了,这一定不是巧合,两次都熄了,难道真的传说中的鬼来了,不可能吧!我又一头钻进了被子里。

  家里一片漆黑,我满脑子都是鬼。我连忙关上房门,一回头呀!那是什么?红光一闪一闪的,我心里一惊:难道是“鬼火”吗?我顾不得那么多了,一骨碌爬上床,惶恐地望着“鬼火”。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安耐不住了。裸上被子呼吸声轻轻的,脚步声轻轻的,生怕一不留神就惊动了“鬼的一家”“嘀嘀”“鬼火”说话了“嘀嘀……”我的心好像快从嘴里蹦出来了。“轰隆!”突然一阵大雷打破了家里的宁静。我真是吓坏了。抓起手中的电筒往“鬼火”那儿一照:原来“鬼火”竟然是闹钟上的小灯,声音是秒针发出的。

  我更不敢闭眼了,一直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墙,不敢乱动,头上也冒出了汗,只把头留在外面,到处看有什么动静,眼睛很疲倦,上下眨的次数也越来越快了,越来越多。今晚时间过得太漫长了,一秒比以前一夜还慢……我只好在心里数着: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不知不觉中,我就睡着了。

  啊!这个夜晚真令人害怕、难忘。我这一生也忘不了……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相信这个世上有鬼了。

 

    文英四年级:曹文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