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可爱的校园_600字

可爱的校园_6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沿着通向学校清洁的街道,我来到了热闹的校门前,午后火热的太阳照着美丽的花,碧绿的树,被太阳照耀得更加灿烂。

  这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门口那座像卫兵似的石碑,它们胸前刻有“城厢小学”的字样。石碑的后面,有一座电动伸缩门的小屋,每当开启电动伸缩门时,就好像一条巨龙缓缓地向前移动着,它为我们的学校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走进校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月季、绣球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红得像火焰,白的像雪花,黄的赛黄金,粉的胜彩霞。花坛周围种着剑兰春,好像一列威武的士兵。此外还种着三叶梅、芭蕉、茉莉花、扶桑等。扶桑长得又高又大,它的果实很奇特,像几颗粘在一起的珍珠。它的花更有趣,毛茸茸的,像一个红绒球。三叶梅粗大的枝干交错着,也有几根嫩枝向上伸长,一阵微风吹来,好像在骄傲地说:“看我长得多高。”芭蕉开得热情奔放,而茉莉花淡淡地散发着清香。花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矗立在花园中央的一座雕塑,约有四米高,底座是长方形的,用白色水泥砌成,上面立着一个洁白无暇的姑娘,双手捧着一只展翅欲飞的银色和平鸽,她好像要被这只和平鸽带上蔚蓝的天空,成为和平天使,飞遍全世界,把和平带给各国人名。

  校园的最北面是教学楼。里面有许多教室。一进教室们,是明亮的窗户,旁边是讲台。讲台后上方是黑板,黑板的右上方有一个绿色大喇叭。讲台旁挂着两张地图,天花板上又挂着四盏灯。

  我爱我的校园。

 

    城厢小学四年级:尹泽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