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们的节日——春节_400字

寒假征文:我们的节日——春节_4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是一个很浓厚的传统节日,大家习惯拜年、登山祈福……今年我就是登白云山祈福。

  这次我们是从云溪公园上山的。由于今天下着小雨,又有雾,所以风景很美,特别是走到山路上,天山飘的是雾,地上踩的是雾,树枝上停的还是雾,就像人间仙境。

  随后我们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到达摩星岭。

  在摩星岭,我看见一个亭子,亭子里有一个钟,是摩星岭祈福钟,每一响都代表着不同的意思。我敲了十下,都代表了吉祥如意、富足来临、合家欢乐、大吉大利……并且,既然登到了山顶,也该许下愿。我心中默默地想着:希望我能学业进步、爸爸妈妈工作顺利、爷爷奶奶寿比南山,全家人身体健康!然后,我还到许愿龟丢了硬币。

  下山时,我还到“独占鳌头”宫灯拍了照,象征着珍贵吉祥、争做上游。

  我们的节日——春节真美好,登山祈福更美好,接下来就准备迎接元宵节吧!

    广州市西华路小学四年级:郭展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