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的猪生活_700字

寒假征文:我的猪生活_700字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房子,房子里面住着一只猪……”“不对!”我纠正道,妈妈惊讶的看着我,“我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猪哦,请叫俺二师兄!”“哈哈,那还不是猪么,只不过是猪的元老罢了,哈哈!”全家捂嘴偷笑,我汗颜。

  在我的家人看来,我就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小猪喽喽,因为我做的事情都和猪无异。“在我看来,猪是非常可爱的动物,除了他有点儿笨,有点儿脏,有点儿懒,有点儿胖……”“你又在强词夺理!人家猪是应该那样,可是你怎么也像它啊,吃了睡睡了吃,你就是一头猪!”“……我也没承认我不是么”我小声嘟囔着。

  不过说实话,这个寒假自从开始以来,我就变得越发懒惰了。先说作息时间吧,原来上学那阵啊,我可是一个严以律己的好孩子、好士兵,可是一开始放假,我就变的懒散起来了。晚上死不睡,早上死不起。晚上看电视是我的最爱了。活力影院我常常光顾,泡沫剧常常让我惆怅……这么不经意的一看,就已经到了凌晨2、3点了,凌晨1点睡还算早的呢!这么晚我却全无睡意。第二天总是11、12点起,爸妈、奶奶大声的叫我我也不理会,顶着个熊猫眼望着他们,哈哈,我可是一只幸福的猪!

  我不爱干活儿,我不爱吃饭,我不爱写作业,我不爱逛街,我不爱帮爸爸妈妈忙,我不爱步行去很远的地方,我不爱出去玩儿……这像是一个活泼健康无敌的霹雳侠我吗?

  “我是一只猪,站在风雨中,让我干甚就干甚……”哈哈,我要结束我的小猪生活了,重新做回一个活泼的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等什么呢?

    新疆富蕴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二:肖倩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