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春天好段好句 > 描写春天的好句好句

描写春天的好句好句

2012-02-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春光 春笋 春雷 春景 早春 晚春 三春 春游 温暖 明媚 踏青 春蚕 春桃 春梦 春分 春卷 春联 春麦 春寒 暖风

春暖花开 春雨绵绵 春光明媚 春意正浓 春日融融 春草如丝 春水淙淙 阳春时节 初春时节 阳春三月 春风化雨 春风轻拂 万物复苏 万象更新 万紫千红 万物争荣 百鸟争鸣 百花齐放 草木知春 草木萌生 花红柳绿 春意盎然 寸草春晖 桃花流水 乍暖还寒 浓香扑鼻 枝繁叶茂 春闹枝头 欣欣向荣 生机蓬勃 争奇斗妍 春景如画 春花秋月 春华秋实

春日融融,和风阵阵,金光耀眼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发出醉人的清香。

早春三月,阳光灿烂,万物勃生。

每当春风吹绿大地时,满城的花儿红了,千里的杨柳青了,燕子的翅膀给家乡带来江南春播的信息。

三月春风,飘飘荡荡。桃花,满山遍野,红白相映,竞相开放,各种山雀儿,扯长声音叫得分外动听。

温暖的春风吹化了残雪,吹绿了树枝,吹蓝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窝。

春风吹来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带着各种色彩的染料,染红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脸,染黄了迎春的发辫儿。

圆圆的春月,像九天仙女手中轻摇的一柄团扇,扇去了迷蒙的夜雾,给大地送来了和暖的柔风。

天气突变,春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

阳光灿烂的春天,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红柳绿,万紫千红,把江山装扮得何等美丽。

暮春时节,正是满树的花吐蕊飘香的时候,那四溢的清香,的确令人陶醉。

春姑娘的皓臂在轻轻地抚摸着,她像酣睡正浓的少女,拥抱着岸边的水草,睡得那么香,那么甜,宁静地趋向永恒。

春风浩荡,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 !多么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春雨像春姑娘手中绣花的针线,一针针,一线线,绣出了一片清新和翠绿,也有点儿耀眼的金黄。

春雨刚过,幼嫩的花草顶着一串串水珠,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高大的白桦树抽出新枝条,一片片娇嫩的小叶芽从枝条里钻出来,也要喝个痛快。

几阵毛毛细雨下过,微风轻拂着千万条柔柳,在那纤软的柳枝间,毛毛茸茸一片新绿,现出了春意万千。

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动着纤细的手,把碧绿洒满大地,把百花插上枝头。

就像一个旅者,她漂泊四方,插下春的种子,传播春的讯息,唤醒冬眠的动物,踏破河床的厚冰,并用她那灼热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

犹如一个画卷,以大地为纸,轻风为笔,涂满了蓬勃的色彩。她把绿绒带入原野、丛山之中;把璀璨的色调染于花朵上;把湛蓝覆盖于大海;将淡绿洒入湖塘中。春 !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阳春三月,到处都能听到布谷鸟的阵阵啼鸣,像在催人不误农时,及早春播,布谷鸟真不愧是“春的使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