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纪念上学日子里的友谊_1200字

纪念上学日子里的友谊_12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时光倒流,我想回到起点,挽回所有。不是我太过贪心,只是因为思恋溢出的回忆,总让我想,再有那么一回。

  一次,一点,一滴。幸福的拥抱那些清涩的回忆…然后慢慢暖近心里…

  每走过一条熟悉的街,每触摸一样熟悉的物,我都能回想起那些幸福的时光。

  那时候的我们只是略懂爱情的懵懂孩子,只是崇拜友情的义气孩子,只是稍嫌家烦的叛逆孩子…

  每天,都有那么充沛的精力,背着整整齐齐的书包,成群结队的游荡在每一个街角。可以肆无忌惮的在人来人往的大街小巷里放声大笑,可以提着存了几个人零用钱的蛋糕打得枪淋弹雨…可以几个人坐一台电脑挂上一桌面的QQ,可以疯狂通宵后,清早成排成队的趴在桌上赶未完成的作业,可以……有时候,关于年少时的回忆就是能让人这么疯狂这么幸福,这么的……

  暖人心肺,那时候的我们可以男的女的腻在一起,我们可以是姐妹可以是哥们可以是同学…那时候我们全部是一帮肝胆相照,有事一起扛有钱一起花的朋友…那时候男孩不知道什么是男人该顶天立地,那时候的女孩不知道什么是女人该温柔贤惠…我们不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不是父母眼里的乖孩子…我们只知道我们是一帮疯孩子,我们每天都在过疯疯癫癫单纯而美好的日子!只是后来…后来我们这帮心连心手牵手的姐妹哥们都在岁月面前低了头,我们被迫的四分五裂各奔东西…当再次相遇时都看到了彼此被岁月磨砺和早已退却稚气的我们,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喝酒一起醉,可是。曾经胖的变瘦了,丑的变美了,短发的变长发了,胆小的变冷血了,爱笑的变沉默了。

  我们确实还能在一起,可是岁月无时无刻都用细节提醒着我们,我们早已回不去了。我突然明白为什么总是用仿佛来形容那些关于我们成长的岁月,就像一场梦,梦里我切身体会到那些关于清春和快乐,撕心裂肺的喊叫…我贪婪的想用手去抚摸…最后,梦碎了一地,我在惊吓中醒了,眼角眉梢都透露出那么一股沉浸于梦中的悲伤…我不想多煽情情的说我爱你们,我想你们…因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爱上的是年少青狂的我们,还是正四处因为前程奔波的你们…我不能那么自私的对你们说:“嗨,别变好吗?”因为连当年那么讨厌煽情的我也变得这么让人做恶般的煽情…只能希望…当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的我们再次相遇时,被迫的带着岁月的枷锁也还能那么精力充沛的疯一时!狂一世!

  嗨,我的哥们姐妹们,我爱你们。我会贴心的爱这份感情加倍的珍惜这段友谊!直到天荒地老。

 

    贵州省大方县大方第三中学高三2班高三:柴小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