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做有意义的事_800字

做有意义的事_8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了,时间充裕,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于是,我打开电视,随意地调着台,忽然,“傻根”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他对邓超说,人活着,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我“啪”的把电视关了,大叫:“对!人活着,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我不看电视了,我要去寻找有意义的事!”这样,我便踏上了做有意义的事的征程。

  我打算去打篮球,于是穿上衣服往篮球场走。可是走着走着,我想起了毛主席和周总理以及中国历届领导人的教诲,“体育娱乐”是西方和平演变的条例之一,我要忠于自己的祖国和人民!不打了!

  我要参加男子汉的运动,我要像海明威一样。好吧,斗牛去!可是石家庄没斗牛场,算了吧。海明威的爱好除了斗牛,还有狩猎。抄家伙,打猎!可我刚一拿起菜刀就想起成龙大哥的教诲,我不能狩猎,为了生物多样性。

  我坐在电脑桌前,揉着脑袋,想,我绝不能让人生虚度,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找不到一件有意义的事,怎么办呢?这是,一根头发掉了下来,我捡起来一看,呀!不好,我老了!都有白头发了!怎么办?我要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去寻找有意义的事!

  我决定把目标放在外面的世界上。我走在阳光普照的大道上,可是心情却如同晴转多云,走着走着,忽然一个小孩冲到我面前(当时我愣了,中国不是早奔小康了吗?怎么还有“抗战时期”的小孩啊?)他扑通一声跪在我面前,唱道:“叔叔好,叔叔好,招财又进宝!”然后伸出了拿着一个破碗的手,我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我真想也给他跪下,我的日子也比你好不到哪去啊!(我钱全被中国某些教育机构骗去了)我搜遍全身,找出了仅剩的一毛钱,哆哆嗦嗦的给了他,语重心长的说:“孩子,拿着叔给你的钱,做有意义的事去吧!”他白了我一眼,说了句“FUCK”就走了。我若有所思的回家了。

  刚回家就听说村头的玉米地着火了,玉米烧成了爆米花,一群鸟飞过,以为下雪了,就全被冻死了。我顿时焕然大悟,我知道什么有意义了,那就是读书!如果那群鸟读过书,就会有科学知识,有了科学知识,他们就不会被冻死了。

 

    石家庄市精英中学高一:贾鹏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