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爱管闲事的妈妈_1000字

爱管闲事的妈妈_10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很乐于助人。在别人看来,她可是一个当之无愧的“热心肠”。但在我看来,她那简直就是“多管闲事”。

  今天天气可真好,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打算去逛街。

  早上九点多,我们就出发了。今天来逛街的人还真不少啊!等我们坐上公交车后,车上的座位几乎都满了,只剩下最后一排还有两三个空位。路大概走了一半,上来了两个小女孩。她们从前门上车后,也没往后面走,因此不知道还有空位。坐在后两排的妈妈看到后,连忙冲着那两个小女孩喊:“过来吧,小姑娘,后面还有座位呢!”那两个小女孩听到后,急忙来到后面坐下了。

  到了北镇后,妈妈说她要去取钱。无奈之下我只好陪她去了银行。过年期间嘛,银行的人那叫一个多呀!没办法我们只好到自动取款机那儿去。那边有两台机器,一台是用来取钱的,另一台则是用来打印对账薄的。妈妈在排队的过程中,偶然间看到有四五个人围在另一台机器那儿。妈妈肯定是以为他们遇到了什么麻烦事,于是便想过去帮人家。好不容易快轮到妈妈取钱了,可这一去管闲事,自己又回到了队尾,又得重新排队了。我都替妈妈着急!

  等了将近有大半个小时,妈妈终于取上钱了,我们便可以逛街了。我们在时装街上东瞅瞅,西瞧瞧,感觉还没逛多长时间,就已经到了傍晚。要知道,对于逛街的人来说,时间可是过得很快的。到最后,没有公交车了,我们正准备打的回家,妈妈却提了个好建议:我们可以先到大润发转一圈,之后拿着发票乘大润发的免费班车回家。这样既省事儿,又方便。本来我们想的倒挺好,可谁知等我们从大润发里出来后,回家的免费班车还没到发车时间,车门却已经关了。这车是不发了?还是不让人坐了?带着这些疑问,我跟妈妈来到了车前。却发现车里已经有许多人了,那么这辆车肯定发。不会是不让人坐了吧?可这又是为什么呀?此时看到这些,妈妈有些气愤,因为不光是我们,还有许多人也都等着坐这辆车回家呢!妈妈去找了司机,可司机就是不让上车,还非说什么超载了。可当时车里真的没几个人是站着的。司机的回答令妈妈更加生气了,气得她直接就去找了他们领导。他们的领导过去后,看了看车上,接着让司机打开了车门,司机也无话可说了。随后就让我们这些准备回家的人上了车。

  唉!我的妈妈呀!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你可真是有点儿“吃饱了撑的”呀,干嘛非要管这么些闲事呢?可每当我向她提起这件事时,她却总说:“我这才不是多管闲事呢!帮助别人可是我们应该做的呀!”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多管闲事,却很富有爱心和正义感的人!

 

    东营市胜利第十六中学初一:费玉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