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区政府一游_800字

区政府一游_8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叮铃铃……”家里的电话响了,我接起来一问,才知道是栾家溪打来的电话。她在电话里跟我说,想让我骑自行车带她一起去区政府玩。在经过妈妈的同意后,我爽快地答应了。

  现在是冬天,寒风刺骨,尽管天气这样恶劣,但仍没能阻挡住我们出行的脚步。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把自身的寒冷全都忘掉了,只觉得心里暖暖的,朋友的力量就是大啊!谁知时间过的那么快,大约十五分钟后我们就到达了。走进区政府,我放眼望去,对栾家溪说道:“唉!冬天和夏天的区别可真大啊!你想想咱们放暑假到这儿来的时候,有花,有草,又有树,而且还有湖泊呢。那时的区政府多美啊!可现在……”栾家溪看了后,也不禁感叹道:“就是的,咱们夏天来的时候,有好多人呢,现在呢?可真是“人烟稀少”啊!”

  随后,我们来到了一条石子小路上,去年的夏天,小路两边都是茂腾腾的树林,走在其中好不悠闲惬意。而现在呢?枯秃秃的树枝上什么也没有了,颜色也很暗淡,令人们充满寒意。去年的夏天,我们在草地上,看到了许多盛开的花儿,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呢!而现在呢?枯黄的草地上,看不出一点儿生机。去年的夏天,我们还去了湖边,坐在大理石上休息时,偶然间还发现那湖里有许多游来游去的小鱼,可爱极了!而现在呢?湖水都结冰了,厚厚的冰面上还残留着许多垃圾。

  在区政府内,面对这样的天气,这样的环境,我们确实没心情继续待下去了。因此,没办法便启程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依然有说有笑,看到她开心的笑容,说实话我也挺高兴的。可这又是为什么呢?是不是只要有朋友的陪伴,就永远都是快乐的呢?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们马上就要到家了。把栾家溪送到她们家楼下后,望着她蹦蹦跳跳上楼的背影,我又情不自禁地笑了……

  友谊才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次与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吧!

 

    东营市胜利第十六中学初一:费玉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