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雷雨_550字

雷雨_55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闷热的夜,一片寂静。雨,悄悄的来了。

  先是一股小雨纷纷降落,紧接着,渐渐疯狂起来了,大雨倾盆而下,振奋人心!

  天空划出一道金光,雷声如炮响,震动了大地,然后便是霹雳不断,犹如雷公正在猛击大鼓。“呜——呜——”风神铿锵有力的男高音令人陶醉,全地都被这场演唱会所沉浸。

  狂风大作。雷声轰隆,雨声滴答,这组乐队配合默契,才艺高超,此声如倾泻而下的瀑布般清脆,又带来一片清爽,置身在一个幻想空间中,什么《欢乐颂》,什么《梦中的婚礼》,哪比得上这曲摇滚乐啊!大自然所演奏的音乐,贝多芬、莫扎克只能站一边了。地球上最美的音乐非此曲莫属了,我认为,除了这首曲子,恐怕没有能像他一样震动大地,振奋人心的了,平生可没听过那么美的乐曲!

  听了这首乐曲,令人感觉漂浮上空,不觉得害怕,也不会胆颤,只是感到很庆幸,居然能听到。当然,我也不例外。

  清脆的雷声让我无法集中精神写作业,我听着听着,竟忘了作业,忘了所有,记忆中,似乎只有这场演唱会了。这种声音如此美妙,天神呼啸的声音,是一首美妙幻想曲,穿梭在城市中。我一边疯狂记录着这曲天籁之音,一边疯狂忘记了一切。

  雨渐渐小了,演唱会也告一段落,结束了,我猛然回过头来,又开始清醒的写作业^

  啊!此曲乃世上最美妙之歌啊!

 

    浙江省温州市丽岙镇第一小学六年级:张仁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