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屁真厉害_600字

我的屁真厉害_6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我爸爸从村东头扛回一袋袋的红薯,这回可有口福啦!

  那天晚上我奶奶,妈妈齐心协力共同做了一顿红薯宴:烤红薯、炸红薯、蒸红薯、红薯汤……我是吃的肚皮涨涨的,可爽啦!

  晚上我刚躺倒床上,就感觉有一股气流在我体内乱转,那股气流似乎找到了出口“轰”的一声跑了出来,我下了一跳,可邻居们比我还吃惊,还以为发生了地震呢,都连滚带爬的的冲出楼房。为了不把事情搞大,我也就安静地继续睡觉了,可我一躺下那股气流又从身体内部出来了,我使劲的憋可还是没憋住“砰”地一声我冲破屋顶在天上飞了起来过了好久好久,我才着陆,发现这是一个无人的荒岛,“嗨”我叹了一声气,觉还没睡呢,那就继续睡吧。我躺下就呼呼大睡,醒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身边多了几个东西,一看还真不是个东西,是好几十头野猪啊,不好那股气流又来了,我突然急中生智对一只好像领头对野猪放了一个超级无敌大屁,那头野猪被我的屁弹出十几米远,撞到了一棵树下,头一外,GAMEOVER。其他野猪被我吓到了,比平常快出几倍的速度跑了。

  看着那头死了的野猪,眉头舒展,心想何不吃顿烤乳猪呢,那头野猪我吃了三天三夜才肯完,吃的我是满嘴流油,突然又放了几个屁,“哈哈”这样不就能回家啦,我又憋出了几个无敌的屁,就这样我跌跌撞撞的回家了。

  回家我看新闻说我家的楼层破出了个大洞,我下了一跳呢。

  真希望下次还有烤红薯吃,不知道回到那里旅游呢,我的屁可真厉害。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黄土塘小学六年级:蔡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