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抹浅笑、还是那么耀眼1_300字

那抹浅笑、还是那么耀眼1_3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NO.1

  望着眼前一大堆的练习题、浅郁郁已经彻底烦透了、TAT难道我美好的小学就要这样度过了咩!

  作业君啊、作业君、为什么总是纠缠我啊,浅郁郁在心底里呐喊着。看了看抽屉里满满的一大堆漫画、更想哭了。摆在眼前却不能看、这真是人生的一大悲苦啊。“唔、小花内、你神马时候才能长大哟、”话音刚落、就放下手中的笔去摸了摸小花的枝头。

  “郁郁,你的练习题做完了没有啊!”在房间沉迷于小说的麻麻来了声河狮东吼。

  “快了、快了、”诶、作业就是麻烦、整天敷衍麻麻真是受够了!

  随便写了两笔、就悠哉的躺在了床上哼起了小曲。对了!那个玛丽苏电视剧开始了!嘿嘿、果真吐槽是人生中的一大乐趣呐。

 

    湖滨小学六年级:镇魂曲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