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爱_600字

关爱_6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哼着小曲往钢琴老师家走去,刚出新村路口,发现前面围了一大堆人,还在唧唧喳喳的议论着什么。我心中一惊,莫不是出了什么事?我连忙向前奔去,挤进人群。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人群之中,在我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听到两个人说“前面怎么了?”另一个说:“听说前面有个老大爷昏倒了。”我听了心想:“有人昏倒了?于是我继续往人群里挤。

  我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挤进了人群中央,看到了那位昏倒了的老大爷,他直挺挺地躺在地上,面色土黄,四肢僵直,嘴角还有少许口水。周围的人也说个不停。有人说“快打‘120’。”

  也有人说:“快通知他的家人。”……最后,一个人吼道:“都别说了,再怎么说,这位老大爷也醒不过来。”随后,他又喊道:“谁是当医生、护士的?过了抢救一下。”片刻后,一个看起来大学生模样的人腼腆地说:“我是。”他周围的人听见了,都用一种狐疑的眼光看着他。他见了,解释说:“我是医院急救科的实习生。”虽然是个实习生,但总比没有好,于是,他便开始抢救。

  他看了一下老大爷的情况,轻轻把他的身体放平,掐老大爷的人中穴,并按压其胸部,防止心脏停止跳动。与此同时,有人掏出手机拨打了“120”,几分钟后,老大爷的脸红润起来,有了自主呼吸。又过了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把老大爷抬了上去。人群渐渐散去,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六年级:姚元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