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不要给梦想的翅膀拷上心灵的枷锁_650字

不要给梦想的翅膀拷上心灵的枷锁_65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歌手,站在属于自己的闪亮舞台上放声歌唱,陶醉在音乐中,享受着粉丝们的尖叫;有的人想当企业家,走在大街上,这一路的大型连锁商店,都是自己的……不管是什么梦想,都是美好的。

  而我,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职业作家,手中握着一支妙笔,陶醉在自己优美的文笔中。梦想是需要鼓励的,不要以为孩子的梦想和家长无关,其实是有密切的关系的。有时恰恰是家长无意之中的一句话,会让孩子的美好梦想变成了泡沫,一点一点地泯灭,最后灰飞烟灭,成了一个没有目标、没有梦想的孩子。即使生活多么充实,心里那块空缺的地方也永远填不满。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美丽的小天使,每个小天使都有一对梦想的翅膀,这对翅膀能让你有目标,让你有一番成就。

  记得有一个同学说,他想当海盗,但是是好海盗。我理解他的想法,他想要一艘属于自己的船,在世界各地寻找宝藏,与海兽搏斗……这是多么美好的梦想啊!“是吗?那太好了,祝你梦想成真哦!”我鼓励他说。“可是……”他原本炯炯有神的目光顿时黯淡了,“我妈妈说我很笨,什么都不会,应该好好学习才对。”这,还是家长吗?不能如愿以偿,连个遐想的空间也不能给吗?相对而言,我的爸妈则做的很好,我一有了梦想,爸妈则会毫犹豫地鼓励我,大力支持,有什么需要的,能帮的尽量帮。

  敬爱的家长们,请不要给孩子们梦想的翅膀拷上心灵的枷锁,不要让孩子成为折翼的天使!

 

    94中机场分校五年级:刘俏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