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秋天的思念_500字

秋天的思念_5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在这里开过,但现在谢了,草在这里长过,但现在枯了,这里往人充满了欢声笑语,但现在因为一个人的消失,这里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付世宇,还记得那几年,我们朝夕共处,共同欢乐的度过了每一个分分秒秒,我们曾经在草地上打过滚,体育课时一起打篮球,甚至我们共同许下诺言: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要在一起,永远不离不弃。可是现在,短短的一个暑假过了,你却人间蒸发了一样,不知是永远还是短暂的离开了我们……

  朋友,我们这里已经秋天了,这里的树黄了,草黄了,天黄了,地黄了,你熟悉的一却的一切都黄了,每当阵阵秋风迎面吹来,我就希望它把我的思念都带到你居住的地方去,让你想起我,想起我们班级,我祝愿我能交到一个新的朋友,但也希望你不要忘了这个陪你度过无数天的我们。

  每当我走过你在什邡的那个家时,我总会望一眼,我希望看见你在小区里的身影,希望奇迹的出现,但每次的结果几乎一样:往日绿得发黑的树披上了秋装,枫树上的叶子被风吹得到处乱飘,地上的草黄了,就连哪、那一点点绿色的草,也被黄叶盖住了。但还好的是,这里的一切都活着。

  付世宇,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们的友谊万年不变!!!

 

    国人小学五年级:伏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