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好哥们_750字

我的好哥们_75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是一个孩子,也许,最重要的是同学朋友之间的友情,也许,他就是我的哥们……

  2012年2月21日,一个极其晴朗的日子,下午放学之后,他、马文浩、姜凯、白景辰和我,一起到同学家玩,到了,我们笑着,开始写作业了,说说笑笑的,我的作业写完了,无意间看了看墙上挂的电子表,“啊!快到5点了!”,我叫了声,又说:“我得回去了,朋友们,明天见喽!”我很快地在床上拿起了书包,瞬间,背上重了起来,“嗯?是马文浩呀!”我知道,他是不想让我走,我对他说:“我不是开玩笑的!”因为这里距我家很远,“我必须回去了!”马文浩起身了,我说:“走了!”我踏出了屋门,后面“等等,我也回家了!”“嗯我也得回去了”,除了白景辰,我们都回家了,因为他上午已经把自行车骑来了,他可以带一个人,开始,我们都在争,最后,还是马文浩在上了,他们就走了,我和姜凯也往回走,其实,我和姜凯就算走,也比他们快,因为马文浩太重了,他带不动,走走停停,就这样,走了5分钟,马文浩他们在前面不远处,我和姜凯走着走着,遇上了姜凯的朋友,他的朋友把姜凯带走了,只剩我自己了,我得快点,我开始跑了。走到前面,看见马文浩从自行车上下来了,我对着他们两个问:“怎么停了?”马文浩说:“你家离得远,你做吧!我家快到了。”就这样,我坐上了自行车,往家走去。

  走到了,他家那,他还不停,我心想:可能他是去别的同学家吧!离我家不远了,我耐不住性子,问道:“你这是去哪呀?都快到我家了!”他对我说:“送你呀!”

  我惊了,他,送我,我家这么远,竟然送我。我对他说:“就送到这吧!”我已经不能再让他送了,他停下了自行车,我下来了。“再见!”,我对他说。

  就是这简单的一件事,让我发现,这就是真正的哥们,这是真正的的友谊,这位好哥们,就是我的同学“张亮!”

 

    东槐庄希望小学五年级:石凤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