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500字

我的家乡_5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家乡,我也不例外。家乡应该有一些古文啊,老房啊……下面我就说一说我家乡吧!

  我的家乡在洲湖,那里风景优美,每天都许多游客到我家乡观景。偶尔有个别小朋友会给他们带带路。我的家乡有三大,一大是:大夫第。二大是:温泉。三大是:观景台。下面我就一一介绍一下吧!一大:大夫第。大夫第是由108间房间组成的。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院子。原来本来是有许多房子,后来因为战争,英国有飞机炸毁了。所以现在的房间剩下了不到100间了。这大夫第里还有一个很让人感到烦恼的脑筋急转弯。以前还没炸毁是,有一位战友数了数房间,数来又数去就是107间,还有一件呢?其实还有一间使整个房子合起来成了一间。你说好不好玩啊!

  二大:温泉。温泉是一个既可以洗澡的地方,又可以保健的地方。但是你一定不要泡太久哦,要不然会使身体缺氧哦!

  三大:观景台。观景台是一座山,但是怕你爬山劳累就选了一座可以看见大夫第的形状的山。但是你不要爬到山顶,因为我们这儿的山很高,怕你支撑不住。到了半山腰,你就可以看见我的故乡了,到那时你会情不自禁的说:“原来这里是那么美丽呀!”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那是我出生的地方。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存瑞小学五年级:苏冠宇五年级:苏冠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