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他是个普通的人_400字

他是个普通的人_4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风雪中,我忘不了那个身影,他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修车老人,但是他有着不平凡的心灵。

  我家住在离学校很远的地方,每天我都骑着车子逆风而行,可是,那天我却遇到了糟糕的事。

  我骑车回家,骑到一半。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怎样它都不动了,我只好背着书包,慢悠悠地推着车子往家走。走到一半,迎面遇见一位修车的老爷爷。他满头白发,古铜色的脸,一双浑浊的眼睛,额头上还有几道深深的皱纹。那位老爷爷主动地跟我说:“小姑娘,我帮你修修车子把!”我高兴的点了点头。老爷爷拿着几个工具,左弄弄,右弄弄。过了一会儿,我的车子就可以骑了,我刚想掏钱谢谢老爷爷,看老爷爷犹豫了一会儿,阻止了我说:“算了吧!我们干这行的就不是让你们行个方便么!”我笑了,笑的那么甜。

  我骑着车子走了,再回头一看,老爷爷没留下什么,只是给我留下了风雪中的背影,那背影,好像一股暖流从脚流便全身。

 

    尤溪小学一年级:李小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