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变化_600字

寒假征文:变化_6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里,我们一家人去西山看梅花,可惜梅花树上并没有几朵梅花,妈妈垂着头说:“可能时候还没有到吧!”

  过了几天,我们一家人又来到了西山,而这一次,我看到了!走上前去,几乎满树都是梅花,就像琥珀或玉雕成的,粗糙的树干上开满了一串又一串粉嘟嘟的梅花,小小的花瓣,细而有劲的枝,从浅到深粉,香气缠绕在我的四周,古人云“可爱深红爱浅红”并非形容桃花,倒像是形容梅花的了,梅花正中央的花蕊好像小人国里的一个一个的小人,站在花瓣上想长高点儿,就知道外面是什么样的了,花蕊又好像是一个个蘑菇,竖立在那儿,风儿一吹就喜欢和小伙伴打打闹闹,真有趣儿!花蕊的头上顶着红色的花粉,像一顶小帽子。风吹花落,我很担心柔软的花瓣会裂,那硬撑的样子,仿佛哈口气就会化,碰一碰会伤,但是梅花并不是那么娇嫩的花,它能在寒冬里带着雪开哩!我用手轻轻抚摸一下梅花,顿时感觉滑滑的,软软的,就像小孩子,又红又嫩的小脸蛋,真舒服!

  我远远望去,在梅花的簇拥下,有一座小亭子,梅花的香气散发在亭子周围,在小河里鱼儿,小虾,小乌龟都在快活,无忧无虑的游动着;假石头,小亭子,梅花树都倒映在水中,只见一个小男孩扔了个小石头下去,河面立刻泛起一波波涟漪,感觉就像是梅花在颤动一样。

  人们赞美牡丹,是因为它的富贵,人们赞美水仙是因为它的婀娜多姿,而我赞美梅花,是因为它那种坚强不屈,傲霜斗雪的精神。

    苏州园区新城实验小学五年级:李天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