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的觉醒_750字

寒假征文:我的觉醒_75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此之前,我从不认为我做的一切都是错的,包括我的任性和无理取闹。

  ——题记

  我去了妈妈和爸爸经营的小店,其实在这次之前差不多每个星期我休息时我都回来,但那些时候我是一个旁观者,或者说,是一个参观者。但是我从没想过在这次来了店里后,我的身份会发生改变。

  “我来帮你吧,”“好的”我不止一万次的认为这些活对我来说都是小事,我一向不放在眼里的。这次的工作是测量每个锁子的长度,什么11.5、11.0,一直到6.5,哈哈,测量可是我的强项,我一定可以干得很快。我在心里暗喜这。却见妈妈拿来好几大袋子的锁子,“这些都是?”“恩哼。”看来不是什么好差事了。我没有嘟囔,没有抱怨、唠叨,立马就动手干起来,我确实干的很快,那么多的锁子都被我一样样的分类放进保险柜了,但是我的手被划了几个小口子,也被灰尘蒙了厚厚的一层土。

  “我去洗手了。”呼,终于停工了,我长出了一口气。这么多的锁子要卖到多少时候呢?会有人买吗?他们会装么?他们知道我们合理卖么?我开始胡思乱想了,于是开始追着妈妈问来问去,问的妈不耐烦了,我更是心烦意乱了。要是把我和爸爸妈妈换一下,我想我是不会费力去做这些事的,一个人也管不过来。可是我们家的店,经营了十多年了,一直都是妈妈在担负主力军,这么多的东西她能收拾得过来么?唉,看来我是疏忽太久了。

  当天晚上,我趴在妈妈的怀里,捧起她的手。这双手在我小的时候是我的依靠和摇篮,我不止一次的拉着她穿梭在大街上,可当13后的我再次拉起这双手,她已不像当初那么饱满白皙,而是在历经了多年风霜后依然为孩子默默付出的一双手,虽苍老,却在我心中美丽。

  我觉醒了。我似乎应该当个小老板,在妈妈经营的店里多帮些忙,多为爸爸妈妈分担一些事情,也尽一份儿女的孝心。

    新疆富蕴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二:肖倩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