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浑河的春天_45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浑河的春天_45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皑皑白雪渐渐融化了,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了。

  当你来到浑河岸边不经意的就会发现,解冻的河面咧开了好多好多大嘴,笑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舒畅。不几天,青青的河水泛起了浪花,嬉戏着,追逐着,翻着跟头唱着歌奔向远方,欢快地流向大海妈妈的怀抱。

  泥土的芳香诱着草儿偷偷地、慢慢地拱出大地。鹅黄色的、尖尖的草芽摇晃着小脑瓜,东瞧瞧,西望望,觉得春天里这个世界什么都特别新鲜。没几天,草儿照着镜子梳理着自己的短发,觉得自己好美好美啊!照着照着草儿羞红了脸。你看,草儿摇曳着柔软的身躯,好像在跟伙伴们说悄悄话。说着说着小草们都情不自禁地伸了伸懒腰,借此散去一冬天的疲惫,觉得好舒服呀!春风拂过,一排排的草儿翩翩起舞。尽情地展现自己那婀娜多姿得身影。这些草儿把浑河两岸铺上了“翡翠”般的、软绒绒的地毯。

  花儿开得适宜茂盛。杏花开得鲜艳、桃花开得粉红、梨花开得雪白。地毯上各种小花繁星点点,虽不是争奇斗艳,但也是百般招人喜爱。所有的花开得都那么艳丽多娇。

  当你向往桂林的山水时,当你仰慕西湖的妩媚时,当你游览完长白山天池那独特的风光后,你不觉得最美的地方,还数春天里万紫千红的浑河两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