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影评:无极限_1500字

影评:无极限_15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刚刚看了无极限,便喜欢上了这部电影,喜欢上了这种风格。故事讲述了一段青春年少的故事,导演和作家是不同的,导演指导电影,既要拍的通俗,又要拍的唯美。既要拍的符合现代大多数人的审美,又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哲学的思考。故事的主角是一个送快递的普通男孩,他有平凡的家境,却有一颗积极向上阳光的心。他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在有一天遇到了可爱调皮的女孩,这个调皮的女孩改变了他以后的命运。这个女孩和男孩一样,有着普通的家庭,他们二十出头,正是青春年少,有着属于那个年龄的喜怒哀乐,欢乐忧伤。男孩和女孩因为一个吻在茫茫人海里相遇,从此,他成了她的初吻男友。和他们打打闹闹的生活不同的是,另外一拨人是国外精心培养的间谍,从事着不可告人的职业。他们穿着自己没有见过的衣服,有着自己没有见过的冷漠,冷酷。他们在抢一个秘密的包裹,里面是一只鹦鹉。这只鹦鹉身上隐藏着巨大的秘密,然而不幸的是,这个包裹,这只鹦鹉,落到了小安手里。外国间谍的叛徒能让找到了寄送包裹的人,却在这里和心爱的女人娜娜,一同同他背叛师傅的人分道扬镳。小安遇到吴极限后,她的生命也开始改变。感谢上天,让我在最美丽的时候遇见你,我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幸福很简单,就是两个人,两颗心,我给你做早餐,我给你洗衣服,你给我你的真心。

  吴极限找到了鹦鹉,返回快递公司。这时遇见了前来抢夺鹦鹉的娜娜。这一个旅程,注定充满凶险,但是在凶险中,我们才能长大。

  令我记忆深刻的一场戏是能让被黑帮老大的三个手下追杀,然后把娜娜拉过来,挟持作为人质,在走投无路的时候,竟然用簪子刺中了娜娜的心脏,落荒而逃。然后,黑帮老大的三个手下开始了一场追逐打戏。这部电影的打戏实在是太棒了,这个场景就是代表。当然,电影前面吴极限的飞车表演和极限运动选手的跑酷也很精彩,但是比起他们隔空跳跃简直小巫见大巫。虽然我们不能信服,但是镜头很帅,只有危险,只有创新,只有敢于尝试,敢于挑战,才能吸引观众,才能票房大好。她们失败了。受了伤的娜娜被她们带回去,只能接受了抓能让回来的任务。

  在海滩前面,曾经热情接吻的他们。

  后来,能让绑架了小安。吴极限又遇到了娜娜。在一番打斗后,虽然打斗的时间很短,但真实的让人信服。后来他们看到了一直快要死的鹦鹉。哦,鹦鹉,ORZ。鹦鹉更像是吴极限和小安的孩子,见证了他们的打闹争吵,也见证了他们的甜蜜热恋欣赏爱恋。总之,二十岁的小安就像一个单纯的孩子,眼神清澈,像一只可爱的鹦鹉,可爱的小动物。电影镜头,里面的喜怒哀乐,欢笑哭泣,青春年少,真实的让人相信。于是他们两人把这只鹦鹉送去治疗,这时他们明白这是一只假的,真的已经被掉包。他们都被骗了。知道了能让的真实地点,他们一起去找他。能让的调虎离山,偷梁换柱实在太高了。到了目的地,他们分开了。吴极限说:娜娜,你小心点。正如小安说:吴极限,我等你回来,记得回来吃早餐。我想娜娜此去一定凶多吉少。娜娜是其中爱恨交织的一个女人,被爱情施了魔咒,与其他坏女人不同。

  此时,能让和娜娜是两个仇人。在最后一刻,黑帮老大还是更胜一筹,得到了包裹,鹦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看电影中的能让,让人心生喜欢,看电影中的娜娜让人心生喜欢,看见两个喜欢的人一决生死,让人难过。毕竟,能让爱过娜娜,爱是什么,你们爱过吗?或许,有着姐妹情深的娜娜的姐妹没有经历过爱情。能让对其他人招招致命,对她却手下留情,或许,娜娜更爱能让多一点吗,才会为他牺牲,为他伤心,为他怨恨。但是,爱已过去,女人打男人两下,三下,伤不到他的身体,可是男人打女人两下三下伤到的是她的心。我以为,娜娜是会牺牲,死在能让的手里,可是结局是能让和娜娜一同结束生命。他们死在了一起。这对曾经的恩怨情侣终于以这种方式在一起。

  可是故事还没有结束,吴极限还要追回包裹,这时,故事峰回路转,风行者与吴极限为了救小安和好了。他们一起追上了黑帮老大,抢回了他手中的包裹。正义战胜了邪恶。这个故事的主角就是吴极限和他的伙伴们。

  小安要去美国,小安嘴里含着棒棒糖,小安和吴极限做最后的告别。

  结局是小安放弃了去美国,来到了吴极限面前。小安扔掉棒棒糖,泡妞。他们拥抱在了一起。

  电影的故事结束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山西省长治市长子一中高三:田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