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往事依依_700字

往事依依_7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算算时间,过去三年了吧!

  回忆那段和婷在一起那些年,那些快乐的时光!我真的很开心,也很难忘。

  婷和我是邻居,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读一个学校、一个班,坐同一张桌子、住同一个小区。无论何时,我们都是形影不离!那时的我们都太年幼无知、太天真,傻傻的认为我俩就算是到老,都会是一对最好的老朋友。也曾无知的想过我们的友谊是世界上最长、最坚固的友谊,无论是怎样的压力、怎样的困难都分不开我们!

  呵、是啊,谁也分不开我们。可是我们自己却能把这份世界上最长、最坚固的友谊亲手撕毁!友谊再长,也是自己剪断,怨不了别人的。罪魁祸首最终是自己!

  也许是我错了,又也许是她错了。不,我们都错了!

  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把面子放下呢?如果我说出了那三个字,结局可能就不同了啊!”,事实证明,现实始终都是残酷的、而我偏偏就是这么懦弱!为了那廉价的面子,竟舍弃了我与婷十二年的友谊!

  后悔了啊!可我明白,没有用了。我明白得太晚了!然,世上没有后悔药。就算再痛苦也只能自己受,就算是泪也只能流在心里!

  十五岁这年,婷一家搬到了遥远的南方!我知道,我再也不能见到她了、再也没有机会向她说出“对不起”这三个字了。天知道,现在的我有多后悔!

  就算是在这最后的三年中,我们就算见过面也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有对视过一眼,彼此都是行同陌路!

  我们的了解彼此。脾气都太倔,都把自尊心放在第一位,谁也不向谁认输!最后,即使是重情义的我,这一次、也没有低头。

  我不知道婷在这最后的三年中,是否回忆过我们的友情,但我回忆了!

  每天,只要安静下来都会回忆。可谁也没有想过去挽救不是吗?都只是在回忆,谁也没有去真正的行动过。

  回忆到最后,或许都只是一笑了之。

  但我明白,

  至今,我的无法放下!

 

    云南省镇雄县木卓中学初二:刘雪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