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无处不在_600字

幸福无处不在_6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冬日的早晨,夜色还未散尽,我却早已被妈妈拉出温暖的被窝。

  “快考试了不知道吗,快复习功课!”我只好撅着嘴拿起课本晨读起来。吃法了,饭桌上一碗白粥加上一碟咸菜。淡淡的粥香四溢开来。“这粥真香!”我称赞道。妈妈笑着说:“最好的白粥要在炉火上慢慢的熬一小时。”我的心微微震动了一下。一股清香包含着妈妈的爱,让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

  天渐渐亮了,阳光斜斜的射入屋内。我背起书包上学去。我家的女高音的声音从屋内传出:“上学的路上别贪玩儿,在学校听老师的话。”此时,街上已经热闹起来。“冰糖葫芦了!”耳边传来小贩热情高涨的叫卖声。社会上那些红男绿女的高跟鞋声也不绝于耳。

  一个小孩儿被一块砖头绊倒了,他的妈妈把她抱起来走了。许多领小孩的家长见了那块砖头也远远的绕开了。只有一个小男孩儿跑过去拾起那块砖头,把他远远地扔到了墙根下。我脸上不由得露出了微笑。似的,很多人都看见了这块砖头,但只有小男孩拾起了它。我为生活在这样温馨的社会中感到幸福。

  放了学,我一路小跑到姥姥家——好几天没见怪想她的。中午,姥姥做了我最喜欢的红烧鱼。吃完饭后,姥姥抱出一床被子。“真漂亮!”我跳起来说。我接过被子,爱不释手的抚摸着。姥姥说:“着失败加倍,是用一百片布拼成的,说是盖了能防百病。”我惊讶的睁大了双眼,一百片布,姥姥为了我走了那么多路,要了一百片布,这每个针脚里都蕴含着姥姥对我的爱。在睡梦中我体验到了幸福的感觉。

  幸福就在我身边,无处不在。

 

    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二中初一:牛靖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