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蝶云橘翼(连载)_300字

蝶云橘翼(连载)_3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八章紫玫瑰

  (主角喜爱大调查:夏郁橘喜爱——橘子,夏郁蝶喜爱——紫玫瑰;夏郁橘喜爱——橘子的冰糖葫芦,夏郁蝶喜爱——小柿子冰糖葫芦;其他主角,下回再说)

  “出去看看吧!”夏郁蝶被那男子拉了出去,“啊!这……是紫玫瑰?”“是啊!”

  (地形报告:小屋在中间,两旁都是紫玫瑰!中间只留一条小道,以供走人,芳香四溢)

  夏郁蝶好久没见过紫玫瑰了,自从11时就没再见过!“谢谢!”“不用了,”男子转过身,“你喜欢就好!”夏郁蝶看了他一眼,“虽然戴着面具,可是从这身材和这气质,就可以看出他的样貌差不到哪去!”夏郁蝶想着,笑了笑。

  咦?那男人怎会知道夏郁蝶喜欢紫玫瑰?他是谁?

 

    新竹六年级:孙语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