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洗碗_350字

第一次洗碗_35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吃完饭之后,我让妈妈教我怎么样洗碗?妈妈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首先,先弄一盆水。再用布按了一些洗洁精。接着,就把碗用洗洁精洗干净。”“然后进行第二次,把有泡沫的水倒掉,弄一盆干净的水再洗一遍,这样就干净了!”

  因为这是第一次,所以妈妈说还要努力!

  到后来的每一次,我都按妈妈跟我说的话,把碗一个个的给洗干净,经过一次次的努力,我学会了洗碗,并在每一次洗碗之前,妈妈都叫我第一次洗要先弄热水去洗。我问妈妈,“为什么要这样?”妈妈说:这样才会洗的干净些!

  经过了这些洗碗的过程,我每天都帮着妈妈洗碗,因为这样也能让自己真正感到快乐!有些人总以为帮人做事是自找麻烦,可是我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因为经过这些可以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帮助别人是一件多么开心、快乐的事情啊!

  同学们,你们说呢!!!

 

    揭阳市榕城区钟厝洋小学六年级:钟宝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