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忘不了那件事_450字

我忘不了那件事_45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有一段日子,但我的脑海里经常浮现出那件深刻的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日子,我像往常一样去学乒乓球,挥好动作,教练让我去他的车里找两副拍子,我走下楼打开车门就开始找了。

  听教练说拍子放在后面,但具体我也不知道放在哪里。我先从后座上开始找开了,后面放着三个袋子我先翻了翻白色的袋子里面就放着一些茶叶;我又翻了翻来蓝色的袋子里面放着一副拍子,教练说的是两副拍子肯定不是这个袋子;我翻了翻黑色的袋子里面也没拍子。我又看了看后座位下,除了一些乒乓球而已,没有拍子。我不禁纳闷怎么没有,难道教练记错了?我跑上了楼喊道:“教练没有!”教练疑惑地说:“没有不可能?找一下后备箱。”我打开后备箱,又翻了翻还是没有看见教练在窗边说:“仔细找找!”我又找了找后座和后备箱还是没有。教练来到旁边说:“你怎么这么笨这都找不到?你先上去吧。”过了一会儿,教练上来说:“不就是在乒乓球下面而已吗?”我顿时觉得羞愧和不自在。

  幸好这并不是很大的马虎,如果是做汽车和飞机不仔细少了一个零件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不管做什么都要仔细认真!

 

    东钱湖中心小学(总校)六年级:幻雪紫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