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灰姑娘的变奏曲(1)_800字

灰姑娘的变奏曲(1)_8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被绑

  叮——

  “林琳啊!你又要急着去打工啊?有场联谊会,去吗?”

  “不了——!!”

  林琳,17岁的花季少女,却每天放学都在一家小餐馆内忙碌。谁叫她出生于贫民区,却又上了所贵族学校呢!

  她长长的叹了口气,抬头望着金闪闪的招牌‘崇兰高中’,表情十分的无可奈何。

  推着一辆略微破旧的自行车缓缓的走出校门,有个男生莽莽撞撞的跑过来慌张地递给她一个粉红色的信封,上边还画着一个扭曲的心形图案。

  她尴尬的笑笑,见那个男生已经跑远了,只好随手丢在了自行车前的小竹兜内。

  其实有件事发生在她身上真的很令人费解,她出身贫寒,却长着一张高贵的千金小姐的面貌。从小追她的男生就多得不计其数,可那么孝心的她一直充当乖乖女的角色,在这所贵族学校里好好念书。

  “喂!你们干什么?!”

  不知从哪里冲出来的四五个黑衣人,将她的自行车踹开。然后其中一个像扛一袋米似的把她扛在肩上,任凭她怎样拳打脚踢,叫破喉咙都没有用。

  周边的那些学生惊讶的张大了嘴,却没有一个人敢上来多管闲事,就连校门口的保安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他们都注意到了黑衣人的胸前的雄鹰的标志……

  “啊啊——!!救命呀!”

  林琳只感觉自己胃里翻江倒海,差点快吐的时候,她被放了下来。可还没等她有过多的反应的时间,她就被那几个黑衣人强行塞进了一辆豪华得不能再豪华的轿车内了。

  “喂——!你们是谁啊,我没钱啊!绑架我没有用的!呜呜……”

  她真后悔为什么要来上这所贵族学院,很容易被当作有钱人被绑架勒索钱财的耶!

  欲哭无泪的林琳使劲踹着车门,不料早就被锁了。

  副驾驶上坐着的一个黑衣人转过头来,身材魁梧,面目看起来也很凶煞。只是他却十分恭敬地将右手放在胸前,半鞠躬,“小姐,请您别害怕,我们并没有恶意。”

  说完,还没等林琳接上话,他就转过了身去。

  呆愣的林琳张大了小嘴,在脑海里不断幻想着他们的目的……

 

    新村中心小学五年级:翰墨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