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羊_750字

小羊_75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里有一位舞者,它叫小羊,是我生日时同学送我的玩具礼物。

  小羊大约有二十三厘米左右。之前,我一直当它是摆设,就放在床头。它有着一头毛茸茸的奶油黄卷发,有一对犄角,是浅提拉米苏粉的颜色,羊角上还缝着黑线,如小女孩扎着的冲天辫。头的两侧是两只可爱的半圆形耳朵,外面是奶油白,内侧是。脸部是雪白雪白的,那两颗小黑珍珠般的眼睛外框镶着金黄色的边,像女孩勾了的眼线,显得即晶亮又美丽。它还有个大大的白鼻子,鼻子上有个“人”字形的粉色线条。

  它还身着休闲服装。上衣是西瓜红高领T恤,T恤心口上有个玫瑰色的爱心,好像说:“我能讨你欢心!”爱心上有绣着“kissme”。裤子是黑色,上面点缀着白色方格,小羊穿着这裤子看起来胖胖的,显得很憨厚。它的四肢是圆嘟嘟的,长方形中间有个缝儿,只有两个指头。在它的屁股底下有个开关,开始我并不知道这开关是干什么的,开了,没反应,关了,也没反应。

  有一次,我再给小羊脱衣服,穿我自己做的衣服时,看到被袖子遮盖的左手背上有个红圆片,上面写着白色的“presshere”单词,我好奇地轻轻按了下去,并没什么反应,我又拇指与食指合拢使劲地按了下去。突然,它舞动起来,并唱起节奏欢快的英文歌来,手也有节奏的上下摆动,脖子扭起了圆圈,腰也扭动起来,还有那酷酷的眼神好像说:“你会跳吗?要不来跟我斗舞?”

  这位明星可是我的最爱,我只允许自己按它的小左手,让它跳舞给别人看。如果别人动我的明星,我会说:“别把我的小羊弄脏了!”当别人一碰我的小羊时,我真想上去把他撕成八瓣。

  我可不允许别人动这位大明星!

  我总是利用空余时间将自己不穿的衣服改制,给它量身定做一些新颖的时装,把这位大明星打扮一下。一上台,那可是风靡全球,连四大天王都比不上!

 

    希望小字五年级:243201497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