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我的好朋友_9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不愉快时,它会出现在我身旁,当我伤心时,它会出现在我身旁,当我绞尽脑汁思考问题时,它会出现在我身旁,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金毛。

  金毛全身都是金黄色的,毛绒绒的身躯摸上去就像一块金色的地毯,非常温暖、舒适。它全身约有150厘米长,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微微上翘的大嘴巴,它还长着健壮的四条腿,跑起来又快又猛,在它圆圆的屁股后面,翘着一条长长的浅黄色的大尾巴,随时都在不知疲倦的画着圆圈。

  金毛的鼻子可灵了。一天,我做完作业拉着金毛一起去玩飞盘,我用飞盘在金毛眼前晃了晃,当我用力把飞盘往前方飞时,它就以风一样的速度跑过去,“唰”地跳起来,用力一叼,飞盘就被它接住了,再以疾快的速度跑回来,得意洋洋的把飞盘交给我,整个动作配合的自然协调。在一次丢飞盘时,因为我用力过猛,飞盘不小心飞进了草丛里,这个草丛又厚又深,我想,这个飞盘肯定找不到了,出人意料的是,金毛一下子冲进了草丛,用它灵敏的鼻子搜寻着四面八方,一会儿嗅嗅这边,一会儿嗅嗅那边,突然,它抬起头,好像发现了什么,猛的纵身跳进了草丛深处,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担心极了,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恨不得一头钻进草丛里去找金毛,又过了一会儿,草丛里发出一阵“唦、唦、唦”的声音,忽然,金毛跳了出来,一下子扑到了我身上,只见它的嘴里正叼着那个飞盘,我高兴极了,忍不住夸金毛说:“你真棒!”,金毛听到这句话,兴奋的用它的舌头在我脸上舔来舔去,我抱着它,摸着它的头,非常快乐。

  金毛不但鼻子灵敏,还是跳高的健将呢!在一次打羽毛球时,我和爸爸说好三打两胜,过了好一会儿,我俩各赢了一局,最后一局,一定要坚持到底,打着打着,羽毛球不小心被打到了护栏上,这个护栏很高,差不多有3米,这下惨了,决不出胜负了,谁知道,金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唰”的跳了上去,用嘴叼起了羽毛球,又以飞快的速度从护栏上跳下来,看着金毛这些易如反掌的动作,我心里不禁开始佩服它,金毛你真厉害!

  金毛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的优点还有好多好多,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我越来越离不开它了,如果你和它相处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它会成为你最强的帮手,也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金毛。

 

    云南省玉溪第一小学四年级:孙国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