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妈妈的SOS_1000字

地球妈妈的SOS_10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哈!”有人精疲力竭地数钱,可他不知道,地球从此失去了一片葱翠;“啧啧啧!”有人津津有味地吃饭,可他不知道,地球从此失去了一个生命;“咚咚咚!”有人偷偷摸摸地排水,可他不知道,地球从此失去了一份干净……

  春来秋去,日月更替,轮转轮回,地球妈妈被她的“乖乖子孙”折磨得上气不接下气。无奈之下,地球妈妈向茫茫宇宙发出了SOS:

  “兄弟姐妹们,救救我吧!曾经,我是一个幸运儿,无边无际的太阳系,只有我拥有勃勃的生机。我有瓦蓝瓦蓝的天宇,我有清澈见底的小溪,五彩的花儿是我的裙子,郁郁的森林是我的绿袍,朵朵的白云是我飘逸的长发。小鸟翱翔天际,为我引吭高歌,我平躺在茵茵的草原上,坐观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我有春风的暖抚,夏雨的滋润,尽享天伦之乐。无数的姐妹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是何等的兴高采烈呀!可……‘呜呜呜——’,我想拥有高智商的子孙,为我的生活增光添色,于是我忍着十月怀胎之艰苦诞下了人类。这,原以为是我希望的开端,可,事实上是我绝望的开端。

  人类是动物王国的佼佼者,千百年一挥即逝,他们拥有了辽阔的地盘。他们用无与伦比的高度智慧,开始了无忧无虑的生活。人类舒适的生活,换来的却是我难熬的痛苦。无休止的砍伐树木,日日夜夜滥杀无辜;一片又一片的森林不约而同地变成了沙漠;水源被严重污染,浪费,干涸迫在眉睫一个又一个物种悄然灭绝,生态系统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硝烟四起,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人类挥刀厮杀,殃及无辜;黑烟笼罩着碧空,如黑乎乎的大布,越聚越厚,温度骤然上升,仿佛置身于火炉……从此,我的脸变得坑坑洼洼,绿袍一去不复返,唯有赤身裸体。耳边没有了悦耳的鸟语,只有不断的呻吟。不再有‘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颂美,只有死气沉沉的惨景。人类不知悔改,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毁灭着我,毁灭着一切,也毁灭着他们自己。人口洪水般膨胀,使我不堪重负。我每时每刻都如刀绞般痛苦,无力自拔!我真后悔,我为什么要诞下人类!整个大地万马齐喑,人类主宰着万物,我知道,灭亡的脚步已经不远了!!

  大伙们,如果你们听到了,请赶来救救我吧!我如今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如果可以恢复昔日的安宁,我宁可不要人类!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

  地球妈妈的兄弟姐妹赶来了……

  他们是洒着泪走的……

 

    潘村小学四年级:史腾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